雾霭沉沉

【闲辙】如何套路一个范思辙


范闲被家丁抬回家的时候,一家人都围上去嘘寒问暖,,本来就弱小可怜无助的范思辙这一回更是被挤到了边边上。本来想让范闲抓紧时间写书的念头也被强压了下去。他再怎么贪钱也不可能让负伤的人强撑着给赚钱吧,那不是成了剥削者了吗?而且,爹娘和姐姐对范闲的态度和对他的态度简直天壤之别,这样父慈子孝的画面,他也就只能旁观一下了吧。想着想着,范思辙离开了前厅,准备回自己的房间。照顾范思辙很久的小丫鬟看自家小少爷不开心赶紧跟在他后面。等穿过长廊范思辙才发现有人在他身后。。





“我说小璐,你跟着我干嘛?不去看看范闲??”






“他们那么多人看着呢,不缺我一个。”







“也是,,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,不缺咱。”







“少爷,,我觉得您应该去一下。”







“我去干嘛,我去不也是累赘吗??”









“您难道没听说过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吗??”






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?”







“我的意思就是万千人中,他也许只想看见那一个人呢。”










“你说的很对,我这就去把林郡主找来。”








“哎,,少爷,,”










小璐看着自家远去的主子, 叹了口气。这傻乎乎的少爷哦,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??









而范闲那边呢,,好父亲唠叨完,又被妹妹唠叨,说的他耳朵都快长茧了。。好不容易大家都散完了,范闲才得空看看自己心心念念的人。谁知那爱财如命的小少爷居然没在,范闲快委屈死了,,没良心的小家伙。范闲也别扭上了,,我为你退婚,被人打的差点重伤,你居然一点也不关心我,太可气了。








就在范闲快被自己的闷气憋死的时候,,范思辙鼻青脸肿的出现在他面前。。范闲的气一下子没了,只剩满腔的担心。

“你这是怎么了??谁欺负你了??”










“没谁欺负我,,你先回答我你是不是和郡主退婚了??”








“是。”










“为什么??你和郡主退婚可是违背了皇帝的旨意,他会轻易原谅你吗??”








“皇帝那儿就不说了,我快被林婉儿他哥打骨折了。。”







“啊??疼不疼??他怎么那么狠心啊,,虽然你退婚的确不对,但是他也

不能把你伤的那么重吧。。咱们上皇帝那里告他去。”一边说,一边检查范闲的伤口。看着碎碎念个不停的范思辙,范闲终于笑出声来。










“你怎么还有心情笑啊??”








“我很开心,你还会关心我。”







“我又不是那种除了钱什么都不认的人。”







“是。我知道。。但我还是很开心。”









“你老老实实告诉我,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啊,,那个人真的值得你舍弃郡主去喜欢她吗??”







“当然,,他值得,虽然傻了一些,贪财了一些,,有时候还凶巴巴的不过和他在一起就会很开心,,很轻松,什么也不用想,那是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都不曾有过的心动的感觉。”









“我也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,。不过要是你喜欢的话你就好好追求她吧。。人生在世没有比让自己开心更重要的是了。所以。你这么做也好。那我就先走了。你好好养伤吧。”









范思辙一瘸一拐的走了,他刚刚去了林府,被叶灵儿打了一顿才知道了范闲退婚的事。原来他有喜欢的人了,,难怪他要拒绝和林婉儿成亲。范闲喜欢的人一定很好吧,明明应该为他感到开心的,怎么心里那么难过呢。。










小璐看到自家少爷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,觉得奇怪,又看到少爷是从范闲屋子里出来的只当范闲欺负了范思辙,立马要去讨个公道。“大少爷,虽然老爷很喜欢您,不过您也没必要把小少爷弄哭吧?我承认您很优秀,但是比起您,我相信府上的人大多数还是更喜欢小少爷的。”









“我当然知道,别说你们,我都喜欢他,又怎么会欺负他呢??”










“您没欺负他??那他为什么很难过的样子?”








“你说他很难过??”









“对啊。”










“我知道了,你去给他带句话,就说。我有事找他,让他来我房间一下。”










“哦。。”








这对稀奇古怪的兄弟哟,也不知道在搞什么鬼。。








范思辙又一次来到范闲房间。“思辙过来,坐这。”








“怎么了??”









“你怎么那么笨呢,我都说那么明显了,,你还不知道我喜欢的是你啊。”









“你喜欢我。??”范思辙着实震惊了一把。









“对啊。。”









 “你让我想想。”










“哎呀,,”








“怎么了??”







“伤口疼。。”







“那怎么办??”








“你嫁给我我就不疼了。”






“嫁给你??”








“哎呀呀。。疼死我了。。”满床打滚











按住范闲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。。”









“那就三天后吧,日子我都看好啦。”










“范闲!!你就是故意的!!”

评论(6)

热度(2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