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沉沉

【闲辙】攻略男神


范思辙怎么也没想到,,当红炸子鸡范闲居然是他哥!!!!追了五六年的星一下子成了亲戚,,那感觉,简直是说不出的酸爽。就好像一个穷小子,,突然发家致富,迎娶白富美,出任CEO,,从此走向人生巅峰。








然而,事情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简单。。








从范闲来认亲之后,范思辙就搬去和范闲一起住了,,最开始吧,想的是,好好照顾一下自己这个没怎么见过弟弟,给范思辙谋个差事什么的,,不过后来就跑偏了,当然这是后话。








范思辙这个人,,人情世故差了点,经商倒是一把好手,,所以,范闲很放心的让范思辙当了他的助理。刚好他上一任助理因为要结婚所以申请了离职。一切都来得刚刚好。只不过,,范闲的铁搭档林婉儿不是很开心。因为她有预感,,范思辙的出现,,会让范闲变得很不一样。








不过范思辙不知道这事儿,,彼时的他,正在摸索范闲给他买的新电脑。。





“哥,,你真要把新电脑送我??这玩意儿很贵吧??”






“嗐。能有多贵,,你喜欢就好。。”






范思辙抱着电脑傻乐,,呆萌呆萌的样子让范闲心跳失衡。然后大气的范闲不知道,在他弟的眼里就他已经成了取款机。。







日子过得很快,,转眼间,,范家兄弟俩重逢已经快半个月了。。








今天是范闲的生日。。范思辙预支了自己的一丢丢工资,,给他哥买了个蛋糕。。不过这事儿没让他哥知道,他虽然爱钱,不过也知道感恩,范闲对他的好他都记在心里,,然后在这个重大的日子里他决定表示感谢,因为这样就只用花一样钱。。不过话还是要说好听一点的嘛。








滕梓荆作为范闲的经纪人,,本来想把范思辙准备的惊喜告诉范闲的,,不过在范思辙再三哀求下,,他还是选择沉默。。范闲应该会很高兴吧,滕梓荆如是想。







等范闲拍完广告后,就看见自家弟弟扭扭捏捏的走到他的面前。。“哥,,我今天想先回去。。”








“先回去干嘛,就在这儿陪我不是挺好的嘛。”








“那个,,我有点事儿。。”








“你能有什么事啊。。”







“我怎么就不能有事儿了,,再说了腾哥不是陪着你的嘛。”






突然被cue的滕梓荆表示不想掺合你们的事。







范闲看范思辙是真着急了,,想着快点工作完回去也还是能和自家弟弟过个生日。也就让他去了。。范闲的如意算盘打得啪啪响。,不过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,范闲刚把工作忙完就接到带他出道的师傅的电话,,说订了一个日料餐厅,等他过去。。范闲没办法,,只好让滕梓荆送他过去。。









“要我去接范思辙吗??”








“不用了,他应该不喜欢这种场合。。”范闲觉得他弟那么大个人了,,虽然傻了点,但不至于自己还照顾不好自己吧。








于是,,范闲就去赴约了。。









而在家等着的范思辙,从开心到孤单,从孤单到难过,从难过到绝望,,那颗心就像坐滑滑梯,一直从最高点降到最低点。。












范闲作为寿星当然已经被宴会上的人灌的醉醺醺的,不过他还是抽了一个空档给范思辙打了个电话让他早点睡。等一群人散尽,,范闲也吐了好几回了,,滕梓荆要开车所以没喝酒,,把范闲扶到车上,,范闲眯着眼睛开始吐槽。。“嗐,过这种生日有什么意思,满肚子的酒,肉也没吃,,饭也没吃,生日蛋糕也没吃到。。愿望也没许,哪里有个过生日的样子。。”









滕梓荆心想,给你准备了蛋糕,自己不回家怪谁。。想到这里,,滕梓荆不禁心疼起范思辙来,小家伙肯定会觉得很失落吧。。想到范思辙明亮的眼睛,蒙上一层水雾,,滕梓荆居然觉得有点心疼。。想到家里还有人等待,,滕梓荆的车速快了许多。。很快就到了范闲的别墅。刚把范闲送到门口,范思辙就来开门了。。

“他喝醉了,,我帮你把他扶进去。”











“嗯。。谢谢你。”







范闲在车上休息了半天,,也醒了点儿酒了。看着范思辙努力睁着眼睛的样子,,语气不自觉重了点“我不是让你早点睡吗?”








被凶了的范思辙也是委屈,,“我等你那么久你还凶我。”







看他委屈的样子,,范闲不自觉放软了语气。。“我这也是心疼你,,大半夜的不睡觉。”







“还不是为了等你过生日。。”范思辙一股脑的把自己想说的都说了。免得憋在心里难受。







范闲听了这话,,心疼大于欣喜,,他心疼范思辙等他等到深夜,,不知道是酒精作祟还是他就想抱着范思辙,总之,,他把小孩勒进怀里。






“谢谢你,思辙。。”







范思辙被他突如其来的拥抱弄的不知所措,,听到他说谢谢,便觉得等他那么久也是值得的。。






“你知道今天是我生日??”






“对啊,,我还买了蛋糕想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





“原来你提前回来就是为了蛋糕??”






“不然呢??”







“不过你应该不需要吧,,毕竟你去了高级。。。”




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某人捂住了嘴。“我需要蛋糕,更需要你。”






然后两个人就勾肩搭背,搂搂抱抱的吃蛋糕去了,,厨房的餐桌上一派和谐,,这边两个人以及其辣眼睛的方式吃蛋糕,比如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,另一边一个人翻着白眼吃蛋糕,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呢。。






“范闲,,”






“叫我什么??”







“哥,,”






“嗯,这才乖嘛。。”





“你许了什么愿啊??”







“我许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俩一辈子在一起。永远不分开。。”






“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。。”






“其实我还有一个愿望”







“你怎么那么贪心啊?。”








“我贪心都是因为你,我的另一个愿望就是,,我爱你,,希望你也爱我。”








“我当然也爱你。。。。从五年前开始。。”








两个人深情对望,,然后吻的难舍难分,,最后气氛变得暧昧,,范闲抱起范思辙走向卧室。。而范思辙娇羞的靠在范闲怀里。留下一脸懵逼的滕梓荆。。










老腾:你们把我当人吗??








至于最后怎么样了???老腾被迫听了一夜的春宫表演。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